曉螢

夢想是成為一個感性的科學家,目前是個煉金術師。秘密藏在停頓點中。

【授权翻译】【Theseus/Newt】小小的纽特01

原文名称: Little Newt

作者: silverynight 

授权:

null

大纲:

Newt变成了一个只有三岁,蹒跚学步的孩子,有着大大的眼睛和柔软的脸颊。于是,弟控Theseus尽自己所能的用各种拥抱和亲亲来淹没他那小小的弟弟,在他们找到治癒方法之前,从不和任何人分享他。


译者的话:

内有超萌Newt让人想亲亲抱抱举高高,喜欢这篇文记得去原文给作者点爱心(kudo),文章拉到最下面就能看见那个按键了。

感谢阅读。


内文:


"嗨,我是Newt!"一个小男孩从Newt的大衣中探出头来,Tina陷入崩溃一下子之后,才搞清楚发生了什麽事,并且帮他找来了适合这个体型的衣服。


她有多谢天谢地,还好击中他的只是个返童咒。等他们到了美国魔法部之后,她会要求Fontaine做出药剂解决这个魔咒。


"我是Tina,"她告诉那个用惹人怜爱的眼神看着她的男孩,红棕色的捲髮和可爱的雀斑复盖在那张柔软的脸上。


"我喜欢你,Tina!我们可以当好朋友吗?"Newt发亮的眼神让她忍不住点头,她握住他的手,看着Pickett爬上他的肩膀,担忧地看着他。


"他会没事的,Pickett,别这麽大惊小怪!"她说着,同时发现Newt已经开始向这个小生物介绍起自己了。很快地,她带着他们幻影移行到美国魔法部。


当Tina看见Theseus Scamander向他们跑过来时,她才知道原来Theseus正打算来探望他的弟弟。


他盯着她看,马上理解发生了什麽。


"发生什麽事了?"


她快速地解释了一下盗猎者如何用一个返童咒攻击了Newt,然后她有多努力想要在盗猎者幻影移行逃跑前,搜遍整个大地把他找出来。她有点紧张地补充道,可能要花一整天的时间准备药水,才能使Newt恢復正常。


"但是我可以让他待在我的办公室..."


"他是我的弟弟,所以我会照顾他,"Theseus打断了她,充满敌意地眯起他的眼睛。然而当他往下看向小小的Newt时,他脸上的表情马上转变成一个柔和,慈爱的微笑。


"嗨,小不点。"


小Newt皱着眉头,露出疑惑的表情...直到Theseus跪在他面前时,他的脑中有个东西叮地一声让他想起了什麽。


"Thee?"Newt的疑惑感消失了,他马上露出了灿笑。"Thee!你发生什麽事情了?你看起来很好笑,你的朋友又在你身上施了咒吗?"


Theseus笑了起来,然后把小Newt抱在怀裡并亲了亲他的额头。


"不,我只不过是长大了,小不点。"


此时Newt脸上的表情实在太令人心碎,让Tina有想要抱紧他的冲动,但是她很确定Theseus会在她把Newt抱走前咬掉她的手臂。


"可是如果你现在已经长大了,你就不会再陪我玩了!爸爸说大人们都觉得跟小孩玩很无聊!"Newt的泪珠开始掉出眼眶,让Tina想狠狠揍Newt的老爸一拳,虽然她很清楚他已经死了。


"别听爸爸的话,小不点,我永远不会对你感到厌烦!"他安抚着,逗弄Newt直到男孩开心地咯咯笑。"现在,让我们离开吧,然后去喝点热可可。"


"加棉花糖?"


"当然没问题,小不点。"


***


Theseus花了他的一整天照顾小Newt,把小Newt抱在他的臂弯里,带他在美国魔法部四处游荡,把所有关于神奇动物的知识都告诉他,让他的小弟弟很高兴。


有些傲罗们试着想要看看小Newt,因为这个男孩真的是太惹人怜爱了。他们甚至提出要帮忙Theseus照顾Newt,但这位英国来的傲罗对他们的提案嗤之以鼻。


Tina叹了口气,提醒自己这样的情况只会持续一天。


tbc.

评论(14)
热度(5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