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螢

夢想是成為一個感性的科學家,目前是個煉金術師。秘密藏在停頓點中。

关于我(置顶) (2020/01/24更新)

§如您所见,是个不专业的同人文译者,并非文学专业出身,我是个标准的工学院学生,直肠子理工宅,因此文笔可能没那麽好,敬请见谅><。所有翻译文章都开放讨论,寻求更优美的翻译方式。


§若是喜欢我的翻译,希望能多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有评论就更开心了,这些都是对于一个译者莫大的鼓励。所有的评论只要我有看到我都会尽量回。然后最重要的事情是,也务必去原文给作者按爱心!!!


§翻译的初衷:希望语言不要成为好文章被看见的障碍,然后也是我磨练英文的方式。


§欢迎推坑,也欢迎安利我AO3上的好文章,我有馀力就会去翻译。


§目前是个硕士研究生,忙到歪头,更新随缘。若有碰到放长假的时候就可能会随机掉落新的文章。


§我萌的CP—

BG:

紫罗兰永恆花园的基薇(GilbertxViolet) ((吹一波原着小说

工作细胞的白红(白血球x红血球) 

应该还有只是我一时想不起来...

BL:

天狼的米尤(米哈伊尔x尤里)←目前大部分的翻译文都是这个cp

神奇动物在哪里(Theseus/Newt) 

YOI的维勇(维克多x勇利) ((我TM吹爆这对师徒

No.6的鼠苑(老鼠x紫苑) ((虽然是很老的CP,但这对是我心中的白月光QQ

也是还有很多,等我想到时再补上。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