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螢

夢想是成為一個感性的科學家,目前是個煉金術師。秘密藏在停頓點中。

【Thesewt】忒修斯12天的拥抱-Day1白雪皑皑的团圆日【授翻】

原文名称: 12 Days of Theseus' Hugs-Day 1: A Snowy Reunion

作者: sweetheartshumjr

授权:

null
大纲:

Scamander兄弟的圣诞节短篇特辑,全系列有12篇。

第一天:打雪仗

译者的话:

这个系列是最近新要到授权的短篇同人系列!!

内有年轻时纯真的Scamander兄弟。

感谢阅读,任何爱心、推荐、以及评论<3


内文:

Theseus下了火车,向霍格华茨的新朋友们挥手告别,迎向了他的假期,并开始寻找家人们的身影。他把自己的行李背在身后,挤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频繁地颠起脚尖试图想要越过人潮找到他的家人。


最后,他发现他的母亲远在月台的尽头处疯狂地向他挥着手,远离壅挤的人潮。想当然这是为了Newt着想,因为他不喜欢人挤人的环境。


Theseus在他母亲的脸颊上吻了一下,然后低头猛然抱住Newt,而Newt就如同预料的,想要迴避扑面而来的关爱。一股失落感拉动了Theseus的心弦,但他马上就忽略了它,并对着Newt翻了个无奈的白眼。


于是他们的母亲马上就打破了兄弟俩尴尬的团聚,将他们带出了车站并迅速回到家裡。



在穿过前门之后,Theseus几乎没什麽时间脱鞋,他的母亲就开始向他唠叨了起来,内容都是关于之前在信中提到过的各种圣诞节计画。Theseus试图想要专心听,但是在离家如此久之后,他终于能够坐在他最爱的那张靠窗的扶手椅上,他发现自己的大脑目前没有能力处理这些絮絮叨叨。


他把目光看向窗外,花园裡的景象跟霍格华茨魔幻的景緻根本没得比。外面的地上被一层细细的雪复盖着,客厅裡的圣诞树闪烁着金色的光,散发一股秋意,但在他眼裡只是阴暗的灰调。


"—但不论如何,我只希望雪别下得太大。"Scamander夫人一边叹气着摇了摇头。


"等等,下雪了吗?"


"Theseus,我刚刚已经讲了这件事好几分钟,是吧Newton?"


看来即使是向来对于母亲的唠叨有超乎常人耐心的Newt也恍神了,"噢,嗯,对啊...我想是的。"


Scamander夫人翻了个白眼,"你们两个真是如出一辙。"



隔天一大早,Theseus就被粗枝大叶的Newt粗暴地吵醒,"现在是半夜,你想要做什麽?"Theseus意识矇矓地问着,期望他的弟弟能够放过他,好让他回到梦裡那个下雪的霍格莫德村。


"现在已经8点了,而且正在下雪,Seus!"Newt说,"我知道你出于某种原因,一直都很喜欢下雪。"


Theseus突然从床上跳起,然后冲向窗边,一扫所有睡意,"想来打雪仗吗?"


"好啊。"Newt点点头,他的注意力全到了专心看着窗外的Theseus身上。


Theseus终于从落下的雪中回过神来,他目瞪口呆,藏不住自己的惊讶,"其实你一定超级想我对吧,Newtty,你竟然愿意在如此的严寒中和我去打雪仗。"


"嗯,呃...毕竟你是我哥哥。"Newt回道,摆弄着自己手指,避开了与他的眼神接触,但他的脸红的像个甜菜根。


Theseus心都要融化了,他突然觉得他对于昨天Newt拒绝他的拥抱没那麽失落了,他经常忘记他的小弟弟要察觉这样的事情有多困难。所以,为了避免让Newt继续陷于这种不知道要讲什麽话的情况中,Theseus只是笑着冲向房门,喊了句:"最后一个下楼的是输家!"


两个男孩冲下楼,Newt大概晚了他一秒,然后他们尽自己所能地快速穿上鞋子,顺便全力干扰对方冲向门口。


"小心点啊你们俩!"Scamander夫人对他们大喊,乐于见到两个男孩终于变回正常的兄弟那样,而不是昨天像是两个陌生人似的。


"我会照顾好他的,mom!"Theseus对她回喊并关上了门,然后在那之后马上就被冰冷的雪球砸中,"嘿!"他这麽喊着然后转过身去,找到了对他咯咯笑着的Newt,"你给我等着,Newtty,你会得到我的回报的!"


Newt跳进附近的灌木丛后面,对他大喊:"放马来吧,Theseus。"


TBC.


评论(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