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螢

夢想是成為一個感性的科學家,目前是個煉金術師。秘密藏在停頓點中。

【授权翻译】【Theseus/Newt】小小的纽特06

大纲:

Gellert Grindelwald碰上了变小的Scamander兄弟,一个很黏人让人想紧紧抱住,而另一个很爱跟动物说话,而且对自己的动物们超级友善。

此系列前篇(可直接见目录): 01 02 03 04 05

译者的话:

目前进度:6/9

这次是两兄弟一起变小,双倍的可爱!!!

喜欢记得去原文给作者按爱心(kudo)。

感谢阅读、任何爱心、推荐与评论。


内文:

"也许我脑子不清醒了,"Gellert对自己这麽说,往下看向站在他面前的两个男孩。

一个五岁,一个三岁。而年长的那个是最难摆平的,Theseus每分每秒都跟在他的小弟弟身边,用他小小的手紧抓住他。每当Gellert想要接近Newt时,Theseus就会向他怒吼。


而三岁的那个似乎不太在意或着注意到Theseus的过度保护,他也没意识到他的哥哥一点也不想要他太接近Gellert,因为他一直跟这位黑魔王谈论着他的神奇动物们。


最后,被那双大大的无辜绿色眼睛打败,Theseus叹了口气并瞪着Gellert。


"他想要跟你分享神奇动物的事情,"男孩这麽解释,"所以你给我坐下听着。"


Gellert照做了,因为他被这个反应逗乐,完全生气不起来。Theseus坐在他的弟弟旁,当Newt开始在说嗅嗅时,全程紧抱着他。


***


直到Newt不小心受伤时,Thesues才肯信任Gellert;他们在客厅裡玩着,结果Newt摔倒在地上,伤到了他的手。他的眼睛裡马上溢满泪水,让Theseus陷入慌乱之中,因为他完全不知道该怎麽办。


他抓住Gellert的大衣,拉了拉以引起他的注意。


"你必须治好他,他才会停止哭泣。"Theseus如此要求他,语气非常凶。


"没事的,Newt,一切都会没事的,"Gellert把小男孩抱进怀裡,让他坐在他身旁,开始治疗他。当他治好时,他亲了亲Newt的双手,这个举动让Theseus眯起眼睛瞪他,虽然当他看见Newt咯咯笑时马上就把这一切抛到脑后去了。


"你其实也没那麽坏,"五岁的孩子这麽评论着,回头看向Gellert。


"谢谢。"黑魔王回应他,努力不要笑出声来。


Thseus蜷缩在Newt身边,而Newt又开始解释要怎麽样才能成为驺吾最好的朋友,他把牠们的名字念成了'组斯(Zous)',不过不管是Gellert还是Theseus都没纠正他。


tbc.


评论(8)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