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螢

夢想是成為一個感性的科學家,目前是個煉金術師。秘密藏在停頓點中。

[授权翻译][米尤]From Brother to Brother

作者: The_8th_Arrow

授權:

null


译者的话:

我是翻译新手,文笔渣,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有更好的翻译方式,欢迎大家讨论,米字号是我觉得翻起来有点不确定的地方。

真的很喜欢米尤这对兄弟,看到海外的太太写了一篇米哥的心理OS,激动不已,就跟太太取得了这篇文的翻译权,喜欢这篇文的务必去原文地址给太太按爱心<3


大纲:

米哈伊尔总是很沉默。

他只在需要时才讲话,必要时服从地行动。除此之外,他拥有自由的灵魂,即使是他的想法也是如此。


作者的话:

(背景建立在第1到5话的剧情中,米哥心理的想法。)

我已经很久没看到这麽棒的吸血鬼題材的动作片了,更不用提那些超赞的角色们。

天狼:Sirius the Jaeger总是让我想要密切关注,其中最让我好奇的角色就是米哈伊尔了。

我们都看到了他的过去以及他与尤里的羁绊,而我真的非常想要鑽研他的心思,为了更加了解他这个人。

同时,我也想要更加知道他与叶格拉夫之间的关係,因为裡面总是说米哈伊尔是吸血鬼之王的宠儿,那麽叶格拉夫势必非常了解他。



正文:

在吸血鬼之间有一项铁则:一旦见到猎人,杀光他们。


这项铁则被深刻在他们自身的存在与大脑中,为了确保他们在每次的生存竞争中活下来。

不管是哪种阶级的吸血鬼都被教导着:人类之中溷杂着猎人,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阻挠吸血鬼拓展氏族与统治世界的计画。

因此,只要见到猎人,必须马上将其赶尽杀绝。


吸血鬼之王,叶格拉夫,在与他的初次谈话中就如此命令着米哈伊尔。

他仍然记忆犹新,当时他的伤几天前才被治癒,但仍在他的脸上及身上留下了粉色的伤疤。


"你将作为一个引领我们找到天狼之匣的幼子而诞生,"叶格拉夫冷笑着,他的手指轻轻地划过米哈伊尔的脸颊并且在他的下巴留下了极淡的刮痕,

"能够抵抗我们吸血鬼之祖的血,意味着他接受了你的价值并且拥抱了你的存在,转化真是适合你啊,米哈伊尔。"


皮肤上手指的触感非常的粗劣,如同沙漠般地乾燥,而且冰冷地如同冰冻之石。他想,那是一种名为古老的感觉。

这使他的胃开始翻腾,如果米哈伊尔拥有足够的能量以及克制他新生之血所需的力量,他会马上把这个吸血鬼之王的手臂切下来。


然而,他无法做到,因为他的背后有一批贵族吸血鬼正以好奇的目光看着王的新玩具。


"那麽,关于你的酬劳...让我们来看看。"他似乎正在思考着,他目光灼灼地看着米哈伊尔,彷彿是看着自己的所有物。

"你将会待在我的眼下直到你完全恢復你的力量,同时也磨练你的能力。在这之后,你会看见我们在世界各地的交易*逐渐成真,你所走过的那些大陆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我们的领土,你将会看见所有的这一切都平稳地发展着。"


为了换取一个与吸血鬼的血缘协议,这实在只是一个很小的代价。但他绝对没办法说他会欣然接受它,尤其是最后一部份。


"这包含那些吸血鬼猎人,他们实在是非常喜欢插手管閒事。你要剷除他们,就像我们众多的兄弟姊妹杀死那些害虫一样。你要杀死每一个猎人,包含人狼以及小狼崽,你能做到的,对吧,米沙?"


这是一个警告,同时也是个诱饵,要测试他的忠诚度,使他根深蒂固地记住是谁在那个差点要了他性命的的阴森夜晚裡救了他一命。

他们需要,不,是他需要完全的遵从,他必须不论种族消灭所有猎人。


吸血鬼们知晓他是谁也清楚他的来历,然而吸血鬼之王仍将他从死亡深渊中拉出来并要他在这场赌注中下注。


没关係的,他将会变强,他能够做到他们所说的一切。


所以只要他那小小的弟弟,他爱他胜过世上任何一切的至亲,还存活于世上。他们不需要知道任何关于弟弟的事情,或者他们不必要知道世上最后一个天狼与他有关联。


他祈祷着,不要太快与尤里相见。


在这超过十年的时间裡,米哈伊尔已经数不清他遇过多少猎人,数不清有多少要取他性命的暗杀者,数不清他为了帮克什纳收拾烂摊子而撕裂了多少人的喉咙。他不是很喜欢克什纳,但是叶格拉夫命令他要护卫这位野心勃勃的麻烦製造者,为了确保能够有足够的金援来协助克勒尔威恩正在做的实验。

除了这些之外,米哈伊尔拥有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及想去的地方的自由。


然而命运比起吸血鬼更加引起他的兴趣。


他想起上次见到他的弟弟时,当时尤里正在他的狙击范围裡,同时他的枪管指着他心脏的位置。他甚至不需要做任何确认就能知道,那是他的弟弟。

当他第一眼看到他在与阿嘉莎战斗时,甚至更早于某个人大喊他的名字并叫他不要深追之前就知晓了。


他应该听从的。


他弟弟应该不要丧失他那机灵*的本性。他应该听从的。这样米哈伊尔就不用扣下板机,如果尤里听从了某人的指令—但一切都太晚了。


枪声迴盪在夜空中,那颗子弹被小心地射进尤里肋骨的边缘,几乎离他的心脏只有几公分远。

他看着阿嘉莎逃离,而尤里坠入冰冷的水中。


米哈伊尔一点也不想伤害他的弟弟,他那可爱—即使现在没那麽小的尤里,现在是个吸血鬼猎人的尤里。


这真是有点讽刺,他所想的一切就是让他的弟弟安全并且远离所有伤害危险,然而尤里却在一个月内就到来了并且找到了他们所有人。

他咒骂着命运,因为治好尤里伤口的那个医生,就是发明人工心脏的那个人,而那个人工心脏就是克勒尔威恩所想要的东西,因此他叫他们去窃取那个研究成果。


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阿嘉莎以她自身的生命为代价很好的做到了自己的任务。如同他期待的,他小小的弟弟已经很好的长大了,并且拥有了更厉害的战斗能力。

米哈伊尔没办法隐藏那份骄傲感,当他看着尤里打了一场漂亮的战斗,他真想好好赞扬他。


但那是不可能的,当他看到在他的弟弟再次追赶逃走的敌人时。


米哈伊尔在指责他那粗心的幼弟前摇了摇头。


难道他必须总是让自己陷于无法胜利的战斗中吗?


他知道在不久之后,他将会要阻止他的弟弟追杀吸血鬼—如同追杀一个会将他置于死地的危险。

不论是什麽理由,过去是什麽情况使得他成为了一位猎人,他都必须阻止他。


在他们都还是孩子时,他告诉尤里"活下去"。现在他们都长大了,并且各自走向了自己所选择的道路。

他希望能够再次传达当时的讯息给尤里。


"够了尤里,你永远不会成为一个好的復仇者的,所以忘记一切吧,忘记狗镇、妈妈...还有天狼之匣。"米哈伊尔向尤里耳语着,他的语调中彷彿溢出了悲伤,如同在向他的弟弟恳求着。


"你如果下次还是以猎人的身分出现在我面前,你就不再是我的弟弟了,你将是我的敌人。"


米哈伊尔真心希望尤里能够听懂他话语中的意思。


评论(8)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