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螢

夢想是成為一個感性的科學家,目前是個煉金術師。秘密藏在停頓點中。

【天狼/米尤】授权翻译归档整理

会做这篇的原因是因为许多文的原链接都被lof抽风屏蔽了,有好几篇文救不回来,要一篇篇重发太麻烦,我就一次统整在这里了。有鼓掌(?)剧情我会标注"※"符号。


1. From Brother to Brother

大纲:写在天狼动画前期的文,内容是米哈伊尔的内心独白


2. 月之歌(短篇集)

大纲:由imiriad太太写的一系列米尤短篇集,有苦有甜,甜文居多。太太真的是神仙,强烈推荐一定要看。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3.爱是我留下的一切()

大纲:是尤里和哥哥在火车上相见时的故事,看到那个符号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4.Only Heaven Knows(短篇集)

大纲:上一篇文作者写的短篇集,也是一些又甜又软呼呼的温馨小短文。

chapter 1

chapter 2


5.标记所有权

大纲:imiriad太太写的短篇,真的不是※文,但这位太太写的你们懂得,去看就对了。


6.盲测

大纲:imiriad太太写的文,现代大学AU,米哈伊尔和多萝西娅在咖啡店相亲,尤里和凉子跑去监视的故事,超可爱超甜的剧情,两个CP都超萌。

ch1 

ch2

ch3


7.眺望星辰

大纲:又是imiriad太太写的神仙文,剧情设定是米哈伊尔没有死,後来跟着尤里加入了V海运的故事,超甜狗粮文。这才是真·ED。内容有一点点※的剧情,它的续篇会详细说明(你们懂的)。


8.恒星之热()

大纲:前面那篇的续篇,你们最喜欢的那种剧情。

(这篇拯救失败,我只能提供链接了)


9.望远镜

大纲:特工AU,作者也是imiriad太太,氛围营造的很棒,兄弟俩双向互撩。


10.点燃()

大纲:imiriad太太的ABO文,有※符号你们知道是什麽意思。

(拯救失败again)


11.火种

大纲:前一篇的续篇,就是大家期待的那种後续。

(真的什麽都没有,可是我救不回来这篇文QQQQ)


12.盲点(※)

大纲:双O前提下的米尤,打着兄弟互相照顾的名义背着妈妈做坏事。注意是双O!(拯救失败again)



译者的话:

天狼米尤是让我首次有翻译冲动的第一个CP。投入了很多感情在这里,有幸在海外的网站遇见了很棒的神仙太太们。老实说lof最近的限制问题真的让我心灰意冷。好几篇的心血就这样被扼///杀了。我不知道改成短链接还能够撑多久,各位看官如果有真的很喜欢的文,建议把网址自己存起来吧,或是直接subscribe我AO3上的帐号,我也不知道我这篇文能够存在多久。也谢谢一直追我的翻译文的小夥伴们给的鼓励与支持。我真心希望这里总有一天能够有个地方让任何人能畅所欲言。


评论(4)
热度(1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