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螢

夢想是成為一個感性的科學家,目前是個煉金術師。秘密藏在停頓點中。

【授权翻译】【Theseus/Newt】小小的纽特05

大纲:

依旧是变小的Newt和Theseus相处的故事。

此系列前篇: 01 02 03 04

译者的话:

目前进度:5/9

昨晚点开猛然发现作者太太竟然又更了两篇!!!大家又可以吃小Newt粮好几天了。

喜欢记得去原文给作者按爱心(kudo)。

感谢阅读、任何爱心、推荐与评论。

 

内文:


"Tina!"小男孩跑来了她的办公室,她完全没有头绪这孩子到底是怎麽从Theseus的眼皮子底下逃出来的,但她很确定现在Theseus一定担心得要死。


"我正在躲Thee!"


Newt试着向她说悄悄话,Tina努力忍住不要笑出来,因为这是她听过最大声的悄悄话了。


小男孩决定要躲在窗帘后面,而Tina想着还是别告诉他她完全能看见他露出来的脚。

因为这样的话,等Theseus如暴风雨般袭来她的办公室时,他才不会把她做掉。


"你不可以当告密者,Tina!"Newt向她警告着,双脚在沉重的布料后面兴奋地移动着。


"我不会的,我保证。"


***


如同预料的,Theseus不久后带着苍白紧张的脸走进了办公室,看起来随时要把谁剁了,如果有必要的话。他看向Tina,正准备要发问时,他瞥见了在窗帘后面的一双小小的脚。


"他正在玩捉迷藏。"Tina用嘴型示意他,这样Newt就不会听见她说话。Theseus点了点头,鬆了一口气,向窗户旁走近几步。


"妳有看见我的弟弟吗?"


"没啊,我以为他和你在一起。"Tina如此回应着,甚至完全没有藏住她的窃笑。


他们俩听见Newt咯咯笑着,Theseus继续在房间裡走着,假装好像什麽事都没发生。这位英国来的傲罗眼睛闪烁着兴奋的光芒,非常的有趣。


Tina过去从没有看过他这麽开心放鬆。


"妳确定他没有藏在妳的沙发后面吗?或是妳的桌下?"Theseus问着,语气听起来超级认真。


"完全没有,Scamander先生。"


"那麽会不会在...窗帘后!"


在Theseus拉开窗帘,露出那个带着红色捲髮的小男孩前,Newt就忍不住地大声笑出来了。


"我找到你了,你这个调皮的小嗅嗅(Niffler)!"Theseus笑出来,把这个开心的男孩带进自己怀裡,亲了亲他圆润粉嫩的脸颊。


"我才不是臭臭(niffles),Thee!我是隐形兽!因为我隐形起来了!"Newt向他辩解,仍然无法控制地笑着。


"你当然是,小不点。"


tbc.


评论(16)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