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螢

夢想是成為一個感性的科學家,目前是個煉金術師。秘密藏在停頓點中。

【授权翻译】【Theseus/Newt】小小的纽特03

大纲:

来自作者好友的点梗—噢我刚看过纽特变小的故事,能拜託你多写点剧情描述Theseus照顾变小的Newt,然后Newt告诉他一些神奇动物的事情吗?拜託拜託

此系列前篇: 01 02 

译者的话:

这篇跟前面两篇的初始设定有点不同,但依旧是变小的Newt与溺爱爆棚的Theseus。

这回合Theseus终于能与小Newt独处。

喜欢记得去原文给作者按爱心(文章最底下的kudo)

谢谢阅读、爱心与推荐。


内文:


"等我长大之后我要当神奇动物(magiczoo)!"Newt用严肃又充满希望的表情望向Theseus,使得他无法忍住的笑出来。


意外发生在几分钟前;Dougal玩弄着几个瓶子,然后其中一瓶不小心砸在Newt的头上,幸运的是,这只是瓶返童药水,让Newt变成了个可爱的三岁小孩。


"是神奇动物学家(magizoologist),小不点,"Theseus揉乱Newt柔软、红棕色的髮,把他抱进自己怀裡,亲亲他的脸颊。


小男孩眯起眼睛看向他,然后认真地点了点头,并要求他哥哥带他坐在沙发上。


"我现在要跟你说些神奇动物的知识,Thee,"他说,抓起一张纸和一些蜡笔,"因为你未来会成为我的助理,所以你必须要先知道。"


"真的吗?我能够当你的助理?"Theseus挑起一边的眉看着他,"你刚才决定的?为什麽?"


"因为我很信任你,你是个好哥哥。"


灰绿的眼眸回望他,如此真挚又纯真,让Theseus感觉到心裡升起一股暖流。当然Newt此时没注意到Thseus因为他的话有多感动,他正埋首于涂鸦中。


他画给Theseus看的是一个有着大眼睛的深色球体。


"这是一隻臭臭(Niffles),"Newt指着牠,对于自己画的成果非常满意,"牠们喜欢偷拿闪亮亮的东西。"


"你是指嗅嗅(Niffler)吗?"


"Thee你不是神奇动物(magiczoo),我才是神奇动物!"


"你是对的,现在你才是专家,抱歉啦。"Theseus一边说着一边亲了亲Newt的捲髮。


小男孩看起来释怀了些,然后又继续他的神奇动物课程。接着他画了个涂鸦,看起来像是一堆绿色的线条,有着迷你的手,Theseus猜测这是个护树罗锅,他不得不做出猜测,因为Newt甚至懒得告诉他这个生物的名称。


"牠们喜欢待在树上,有些个性很害羞,但因为牠们认识我,所以会跟我说很多话。不过有时候牠们也有点脾气暴躁。"


下一个他给Thesues看的只是一张纸,上面什麽都没画,虽然小Newt看起来非常自鸣得意而且为此感到愉悦。


"这是什麽,小不点?"


"这是隻隐形兽!"他咯咯笑着,"但你现在看不见牠,因为牠隐形了!"


到最后他开始谈论月痴兽的时候,Newt已经筋疲力尽了,他的头靠在刚刚画画的桌子上,忍不住睡着了。


Theseus把他抱起来,在他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然后带他回到房间裡,默默地为这个药水只持续一天的效用哀悼了一会儿。


tbc.


评论(12)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