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螢

夢想是成為一個感性的科學家,目前是個煉金術師。秘密藏在停頓點中。

【授权翻译】【Theseus/Newt】小小的纽特02

此系列前篇: 01

大纲:

想想如果Gellert Grindelwald碰到了退化成3岁的小Newt,然后轻易地抓走了他,所有人(尤其是Theseus)一定会失去理智,因为小Newt是这麽的可爱又天真,而且很需要被好好的保护着。


译者的话:

内有保护过度的Theseus及众傲罗们。喜欢记得去给原文按爱心(kudo)或是留言告诉作者你有多喜欢它,拉到文章最下面就能看见按键了,这系列有6+1篇(其中一篇为Theseus变小),我会尽量日更一篇。

感谢阅读、爱心与推荐。


内文:


这一定是个坏点子。


现在Gellert正看进那双在浑圆柔软的脸颊上的美丽绿眸。小Newt(因为Newton听起来不是很适合用在一个孩子上)正灿烂地笑着,如此的真诚又明亮,简直要亮瞎人的眼睛了。


"我喜欢你的眼睛!"Newt开心地说着,"他们很不一样,我喜欢不一样的东西!"


Gellert回给他一个微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麽。

不,他无法...他就是没办法那样对待小孩,对待30岁的Newton是一回事,但是要对待一个只有三岁的小Newt又是完全不同的情况了。


这孩子甚至完全不怕他,他只是向他露出微笑然后不断称赞他的眼睛有多美。


"小不点?"当然,现在Theseus Scamander正担心地寻找他们。


战斗停止了,因为每个人都被这个有着美丽红髮及小雀斑,笑得很开心的男孩迷住了。


即使是Vinda[注]也对Newt露出了微笑,她试图伸手碰他,但年长的Scamander快了她一步。


[注]Vinda Rosier,电影裡Gellert Grindelwald的助手,那位带回Queenie的美丽小姐姐。


"Thee,"Newt似乎认出了他的哥哥,然后允许这位傲罗把他抱起来,"看!站在那的是我的朋友,他的两隻眼睛是不同的颜色!还有那是我另一个朋友,她说我能戴她的帽子。"


Theseus眯起了他的眼睛瞪向Vinda和Gellert。


"他们不是你的朋友,Artemis,"Theseus说道,但他马上就后悔讲出这样的话,因为他的弟弟脸上出现了受伤的表情,让人看了就心痛。


"我们当然是朋友,"Gellert向他保证,同时Vinda也用她最和善的微笑看向男孩。


"如果你想的话,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我的小傢伙。"她也这麽说着。而年长的Scamander试着要用他的双臂护住他的弟弟,不让他们接触他,眯着眼睛望向正打算靠近过来的傲罗Tina和她的妹妹。


这时小Newt要求他把他放到地上,这样他就可以过去找他的新朋友们讨论有关神奇动物的事情,他是这麽的心意坚定,很明显的,如此溺爱他的大哥别无选择,只能照他说的做。


他开始向大家介绍他的鹰马,然后还告诉他们和牠打招呼的最佳方式。


"你必须要非常有礼貌,"Newt解释道,Gellert用着愉悦的目光注视他,同时他的手下和傲罗们正围着男孩坐成一圈,聚精会神地听他讲话。因为他是这麽可爱。


"牠们不像我们,所以你不能和牠们握手,牠们没有手!不,你不用做这件事,但还是要看着牠们。"


小男孩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继续像他们展示打招呼的方式,鞠躬并且盯着眼前不存在的鹰马。


"这就是和鹰马做朋友的方式!现在我要谈谈龙!"


Theseus笑出声,应Newt叫自己把他抱起来的要求,走近他的身边。


"我必须要够高才能跟龙讲话,"Newt如此解释着,这是非常明显的事实。


看来他还要一阵子的时间才会结束他对于神奇动物的长篇大论,不过似乎没人在意这件事情。


tbc.


评论(13)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螢 | Powered by LOFTER